ERROR自肥企画︱阿Dee跌入窿驚見大量薯片 193︰咁樣植入式都得? (18:4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7日

《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第4集,導演Mike向4位成員進行「遊‧詐‧詭」,輪流整蠱他們。

193(郭嘉駿)最初以為自己是「遊‧詐‧詭」環節主持,帶觀眾走入公司道具室參觀,豈料當他打開巨型道具箱時,被藏在箱內的導演Mike用玩具槍向住他的臉射麵粉。肥仔(梁業)站在梯子上準備玩「燒眼遊戲」,當他向前彎腰看水池內的字牌時,「不祥物」ViuTV Buddy偷偷跑到他身後,將他推入水池。全身濕透的肥仔雖然眼睛也張不開,卻要捧着托盤,盤上有贊助商的男士潔膚產品。保錡(吳保錡)被安排獨自在化妝間內,工作人員在枱上放了一份「機密文件」,測試保錡會否偷看。保錡在好奇心驅使下偷看文件,結果被捉住接受彈射身體的大懲罰。

不過,全集最爆笑的整蠱項目落在阿Dee(何啟華)身上。他被工作人員欺騙要拍攝「ERROR流忍者」,導演要他示範必殺技「鳳凰不死鳥」,完成後向前跑,豈料當阿Dee向前衝時跌入製作組預先挖好的大窿。跌入大窿的阿Dee還要聽指示拿起窿內的防撞物料「薯片」,他拿起其中一包薯片問︰「點解嘅?贊助呀?」193說︰「咁樣植入式都得?」阿Dee最後成為傑出表現獎得主,獲得一大盒禮物。不過,多次中伏的他擔心又被整蠱,戰戰兢兢地打開紙盒前更突然脫去長褲,幸盒內全是薯片。眾人看見阿Dee的舉動忍不住笑起來,導演Mike問他︰「是薯片,為什麼要除褲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