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淇讚大女努力接受治療︰做物理治療時腳震仍會笑 (19:04)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8日

【今日直擊】鍾麗淇早前在TVB節目上公開談及患有「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的大女Isabella情况,惹來外界關注。她今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時,坦言曾為是否講太多而糾結。鍾麗淇說︰「不想引來別人同情,但發現對成立的慈善組織有幫助,是一件好事。」她讚Isabella好叻,即使進行物理治療時腳震仍會笑。鍾麗淇說︰「很多謝她,有時媽媽付出不代表能得到。我用心鼓勵她,她真的知道,很勤力接受治療令自己進步。」

鍾麗淇表示細女Michela有時會呷醋,但也很體諒,很惜家姐。她說︰「我不想細女覺得自己有任何責任,她唯一責任是做個快樂小朋友。她們兩姊妹關係好好,我很開心。」明天母親節,鍾麗淇將在工作中度過,協助特殊小朋友游泳。她表示已收到心意,大女送紙花,細女在老公幫忙下製作母親節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麗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