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身形暴脹跟前夫各走極端 賴弘國憂鬱激瘦20磅 (21:1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8日

鍾欣潼(阿嬌)去年跟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14個月短暫婚姻後,重新出發投入工怍,近日卻受荷爾蒙問題影響,在內地出席節目時臉圓圓、身形暴脹,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留言說認不出「阿嬌」,但也有粉絲關心阿嬌的健康。

相反,同在內地工作的前夫賴弘國則暴瘦,他在社交平台貼出近照,發覺他消瘦了不少,並寫上「老問題」。原來賴弘國在2019年開始患上憂鬱症,至今仍未康復,激瘦20磅現在只有140磅。有傳媒問賴弘國憂鬱是否與離婚有關?他坦言婚姻毀了其人生,但已沒事,自己挺得過去。他現在要努力工作,心情低落跟他獨自在內地工作,很久沒與台灣朋友相聚有關。

阿嬌連日努力減磅,日前抵達上海出席活動,她在微博分享近照,明顯瘦了,臉尖尖,身材也不再肥腫,但有內地網民質疑是P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欣潼 賴弘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