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韓君婷念亡母︰總想起你美麗的笑容 (14:14)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前亞姐冠軍韓君婷年前為負擔當時患癌、2018年身故的母親醫療費用,欠債高達40萬元,早前決定申請破產。今日母親節,韓君婷在社交平台分享母親生前的跳舞片段,片中的韓媽媽舞步輕盈,跳出簡單的舞步時很快樂。韓君婷說︰「我美麗的女孩,母親節快樂。您現在或許正在天堂跳舞,我總想起你美麗的笑容和力量。」

阮民安(Tommy)的媽媽於2016年逝世,他趁今日母親節在社交平台上載當年緊握病牀上母親的手的黑白照片,並說︰「媽媽,您離開我們快5年了,在天家生活好嗎?每一年,都會趁母親節呢一日,跟您說句『母親節快樂』,今年當然唔會例外,希望您會收到。作為一個老師的您,一直教我要好好做人,我有在盡力做啊~不知道對我從來都非常嚴格的您,會滿意嗎?媽媽,答應您,我會好好活下去的。」

余安安亦分享了小時候跟母親的合照︰「謝謝遺傳了你的獨立、堅毅與無懼的精神!Miss you much....... 母親節快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