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媽媽聲|母女關係曾經惡劣 江欣燕流淚︰不要生我氣 (16:2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江欣燕帶同母親現身綜藝節目《日日媽媽聲》,並送上親手繪畫的全家福。江欣燕回憶她17歲入行時媽媽非常擔心,怕她會誤交損友失身。江媽媽說當年曾陪伴女兒返TVB拍攝《歡樂今宵》,及後發現台前幕後都是良善的人才放心。

在告白環節上,江欣燕流淚表示︰「我很惜你,媽咪!很感謝在我的成長路上,有你當我的母親。我不知為什麼你是個很保守的人,我就是思想開明、很新派的人,我小時候覺得你很不信任我,在我開始人生的時候,我們之間有很多衝突。可能我不會說話,而且我和當時的朋友也很年少,很多事也不會處理,希望你和爸爸不要生我的氣。你給我你的人生,我也給你我的人生。」江媽媽感動地表示明白。

江欣燕透露與媽媽在拍節目前夕提起從前母女間的芥蒂時,江媽媽突然發脾氣,令她很害怕,曾為此致電編審說不知道能否參與拍攝。語畢,她讚母親說︰「你今天做得好好,好大方,如果當年你也是這樣對我就好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欣燕 日日媽媽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