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視后慶祝母親節 杏兒獲囝囝獻吻甜入心 楊茜堯頌親恩:母愛大過天 (16:41)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今天母親節,4位視后包括胡杏兒、楊茜堯(前名楊怡)、佘詩曼和蔡思貝,在社交網各自貼相慶祝。早前誕下第3個兒子的胡杏兒,偕同老公李乘德和大仔、二仔到主題樂園遊玩,同行還有好友陳敏之和她的囝囝,大伙兒玩得好開心,囝囝們更親親媽咪,母子情深;至於杏兒老公當日負責照顧兩個仔,相當忙碌呢!杏兒今天則在Ig貼了由囝囝親自製作的母親節禮物,令她甜入心。

楊茜堯亦在社交網貼了和母親合照,她寫道:「雖然我也是媽媽,但在媽媽身邊,我永遠是個小孩子,媽媽在我身邊,她也是個小孩子,媽媽,母親節快樂,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母愛大過天」

思貝則貼了和父母撐枱腳合照,十分孝順,她留言:「有多久沒細緻地看看他們的臉孔了?只想盡我能力,和他們多多吃喝玩樂。」至於佘詩曼就分享和母親頭貼頭的溫馨合照。

相關新聞:母親節|周勵淇被囝囝一腳伸埋口 莊韻澄B仔影相識望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