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全身而退 肥媽過半退休生活 盼仔女讓她保持自由度 (17:0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今日直擊】肥媽今天出席《大灣區活好D分享會》,適逢母親節,她表示工作後跟子孫玩大富翁、食飯慶祝。肥媽指已準備了8人晚餐,全無難度:「好多仔女、孫和曾孫都在英國、澳洲,今日8個人食飯,我已整好晒啦!」

提到身在海外的大仔透過節目現身跟她慶祝,肥媽表示好驚喜:「大仔未公開見過人,47歲第一次曝光,網友問點解仔女膚色又黑又白,跟前夫生的孩子黑,跟第二任生就白囉!」

子女開聲勸肥媽退休,安享晚年,她表示不會全身而退,希望仔女讓她保持自由度,現在過半退休生活,在家當KOL煮餸拍網上節目,充實且有樂趣,「全部不工作、不動腦,我會好快病,好快死㗎,畀空間我玩啦,我不用太多力」。

肥媽與無綫簽了一年拍一輯煮食節目,本來3、4月開工,但因疫情關係而押後計劃。對於無綫推「限廚令」,肥媽持開放態度:「大家就啦,畀些時間他們改革。」她表示節目延期開拍,其收入依然無憂,去年她開設個人YouTube、facebook網上頻道,反應叫好叫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