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獲多個國際影后|邵音音痛風發作 行路一拐一拐 (17:4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今日直擊】孫敬安去年疫情下創立「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總會」,他以創會會長身分,今日聯同邵音音和唐韋琪等舉行母親節Live Show,並委任音音姐為該會副會長。談到邀請何志平任榮譽會長,問對方會否現身參與?他說:「他不行啦,很多人要陪太太。」

音音姐雖然痛風發作,走路一拐一拐,但仍堅持出席,她笑言幸好網上騷不需上台郁動,會獻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唐韋琪讚音音姐唱歌好聽又有感情,音音姐即笑言:「唓!你現在才知?我唱歌你都未出世!」

音音姐早前憑短片《老奶奶與無名子》,累計奪得10個國際影后殊榮,問到會如何慶祝?她笑言:「疫情下怎慶祝?但我感激各地評審欣賞我們香港人拍的母子情電影,其實以我們一部戲,根本不及別人荷李活一個鏡頭,而且我們部戲只是10分鐘微電影,要跟荷李活的世界大片去比,但我10分鐘就『殺』了他們,當然勁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