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咗乜呀?︱劉在錫遭池石鎮狂碌卡 到Cafe消費1300元 (17:3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韓國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日播出最新一集,並以「到訪電視台」為主題。成員劉在錫、池石鎮、金鐘國、李光洙、Haha及宋智孝等一早抵達電視台,工作人員預先收集了各人及導演的信用卡,讓成員隨意挑選一張,然後可用卡到電視台大堂的咖啡店消費。

全昭旻與宋智孝毫不猶豫選擇了導演的信用卡購買一杯咖啡;梁世燦與李光洙則選擇了金鐘國的信用卡,也購買了一杯咖啡。

劉在錫表示平時甚少要求後輩請食飯,又稱金鐘國有時像個大哥哥,所以選擇用他的卡買咖啡。當劉在錫在歎咖啡之際,突然收到銀行的短訊提示,剛有一筆18.4萬韓圜(約1300港元)的結算,讓他大為驚訝,得悉池石鎮正在使用其信用卡時,不禁激動高呼,「在咖啡店怎會用到18萬呢?」原來池石錫包下咖啡店所有餅乾送給工作人員,還為大家購買了果汁。劉在錫得悉後即轉軚大讚池石鎮做得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