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媽媽聲|大仔驚喜現身 肥媽被乖孫一句說話搞喊 (18:4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肥媽(Maria Cordero)帶同契仔陸浩明(6號)及契女譚嘉琦現身綜藝節目《日日媽媽聲》。肥媽有8個仔女、17個孫、2個曾孫,同時有很多契仔契女和契孫。肥媽待契仔契女如親生仔女,回憶當年初見譚嘉琦的男友時,她和老公在車內不斷盤問契女男友,希望能摸清對方是否一個可付託終身的人。

6號大讚肥媽很有義氣︰「有件事令我很難忘,我朋友的弟弟的太太突然入院,肥媽當晚其實要飛外地,但她知道後說有隻藥對手術前的病人好,叫我和朋友立即入機場找她,她先不上飛機,把那種藥交給我朋友,因為她有時候會將藥隨身攜帶,但也只有一點點。她當時說不會收錢,最緊要吃了有好處。她很惜我,也很惜我身邊的朋友,即使是她不認識的。」

提到身在外國的仔女,肥媽坦言掛念他們。工作人員隨即送上驚喜,播出肥媽兒媳、孫仔、孫女預先拍好的片段,眾人表示很掛住她的蘿蔔糕,孫仔在片段中一句「我愛你,嫲嫲」令肥媽感動落淚。此時,肥媽的大仔Alfonso突然捧住大束花現身,令肥媽開心大笑!Alfonso叮囑母親是時候籌備退休生活,有時間就去旅行,不要只顧工作,也要休息一下。

相關新聞:日日媽媽聲|母女關係曾經惡劣 江欣燕流淚︰不要生我氣

相關新聞:日日媽媽聲|陳柏宇為女兒按摩洗底褲 惹老婆呷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