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璨琛3歲囡囡直播期間突然「開大」 Lucy媽笑元元「屎」無前例 (19:0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李璨琛囡囡李元元(Lucy)深受網民歡迎,她的搞笑有趣性格,加上Lucy媽經常在Instagram發放囡囡可愛照片及搞笑短片而被網民追捧,更接拍不少廣告。

ChillGood TV「靚媽圍爐」邀請了兩母女做嘉賓,第一次做直播訪問,吸引大班元元fans觀看,直播期間元元突然人有三急要「開大」,之後又不停唱歌,元元還大聲說:「 我覺得自己好靚喎!」逗得網民大樂,不停留言大讚元元可愛。Lucy媽事後就在Ig笑囡囡:「佢應該係史上第一個KOL,能夠係開live時公然去屙屎,屙完施施然再優雅地進場。」同時她又回覆網民:「lulu唔會係呢個時間屙屎,其實出場前已換了新尿片,應該係『屎無前例』」,十分搞笑。

節目中,主持人孫慧雪和關心妍問元元最喜歡穿哪一款公主衫,元元指是白雪公主,但Lucy媽稱囡囡最自在及自信是穿《美女與野獸》的「Belle」公主黃色長裙。

說到每個小朋友也有天使魔鬼一面,可愛的元元也不例外。Lucy媽表示元元最壞就是會欺負工人姐姐,試過激到工人姐姐喊,每次元元令工人姐姐生氣,Lucy媽也會罵囡囡,她說:「因為一定要教到佢知道要尊重姐姐。」

節目中,阿雪問元元是否激嬲工人姐姐,元元聰明回答: 「係呀,我整喊姐姐,但係姐姐喊我都唔開心。」

Lucy媽又爆元元不喜歡被說似爸爸李璨琛,元元聽到就會搞笑說:「唔似爸爸,因為好麻煩。」因為工作關係,李璨琛經常不在港,所以元元說也會掛念爸爸。Lucy表示今年母親節,李璨琛不在港,兩母女就去農場玩,之後再回家吃飯。

節目組於節目完結時,特意為3位媽媽送花,作為母親節禮物,並由元元代送,Lucy媽見到囡囡拿着幾乎大過自己的大花束走過來,感到開心及驚訝:「第一次收個女送花,好開心。」

關心妍及孫慧雪表示今年母親節,一早已經收到兒女們送的畫作,作為母親節禮物。關心妍表示女兒由上星期已開始每日送一份給她,每一份鬼畫符的禮物她也會珍藏,作為日後的回憶。阿雪表示囝囝畫一幅有媽媽及他的圖畫送給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