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第4場個唱|七師傅捧場變風頭躉 為姜濤暈倒感肉赤 (21:4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9日

【今晚直擊】組合MIRROR今晚在九展舉行第4場演唱會,捧場嘉賓包括七仙羽(七師傅)、應智越(細貓),以及《膠戰》節目主持岑珈其、魏浚笙(Jeffrey)、徐浩昌(肥腸)、黃正宜(阿正)及劉沛蘅,帶來拍檔呂爵安(Edan)燈牌捧場。多位嘉賓到場時引起哄動,被MIRROR粉絲重重包圍,迫得水泄不通,當中以七師傅人氣最勁,獲不少MIRROR粉絲大叫「我愛你」及邀合照,七師傅派心心手勢,來者不拒。

七師傅表示因為拍節目與MIRROR結緣,特意來支持,可惜門票不夠,不能帶老公同行。她又稱日前從新聞獲知姜濤綵排演唱會時曾暈倒,感到肉赤,本來準備了禮物送給他,但擔心被其他11位成員投訴偏心,於是打消送禮念頭,「我花了半年時間,才製到金字塔能量座,本來想送給姜濤,為他加持,但能量座太搶手,不夠分給12位MIRROR成員,現在改了幫姜濤念經迴向,祝福他身體健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