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岑杏賢分享安胎心得 張嘉兒心思思想同老公追多個 (15:3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0日

張嘉兒參與昨晚《開心大綜藝》演出,伙拍孟瑤、陳爽、張美妮在「我要上台慶」環節上熱舞。提到舞衣性感,她說︰「老公無所謂,我就擔心走光,在心口位置加了塊布。」好友岑杏賢宣布懷孕,張嘉兒一早知道喜訊︰「知道後立即和她分享安胎心得,給了她和她老公很多資料,戥他們高興!」張嘉兒透露岑杏賢懷孕初期有孕吐,現在已OK,身體狀况好好,身材仍然很弗。見好姊妹懷孕,張嘉兒心思思想生多個小朋友,但又想留點時間給老公,目前仍在考慮中。

去年與富二代周磊離婚的孟瑤,透露已有新歡,對方是一名居港的內地商人,拍拖一年來的感情穩定。她目前未有再婚打算︰「兒子在北京讀書,我去年只是隔離都4次,幾乎搞到有抑鬱症。」

相關新聞︰何依婷荒島求生曬到滿臉雀斑 向美容院求救被拒諸門外

相關新聞︰三代同堂遊主題公園 呂慧儀解釋前夫同行原因

相關新聞︰開心大綜藝︱歐陽震華笑湯盈盈做蛤蚧 陳爽張嘉兒變性感辣媽「舞」出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