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依婷荒島求生曬到滿臉雀斑 向美容院求救被拒諸門外 (16:01)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0日

何依婷昨晚現身《開心大綜藝》,她表示早前在荒島拍攝求生節目時曬到滿臉雀斑,想去美容院接受除斑療程卻被拒諸門外。她解釋︰「美容院說我皮膚太乾,打斑效果不會好,要我先做好皮膚補濕。」何依婷回憶此行在荒島3日2夜,沒食物之餘,飲用水亦短缺,只能透過比賽贏取物資。

她表示這是自己首次露營及在野外煮食,在漏氣的吹氣睡牀上睡覺,感覺如睡在地上一樣。何依婷續說︰「回程時遇上打風落雨,船家不肯載我們離開,最終只好揹住8公斤行裝摸黑行山兩小時回家。」

同場的游嘉欣被問到可想行內衣騷時,她說自己暫時未有勇氣和本錢。

相關新聞︰與岑杏賢分享安胎心得 張嘉兒心思思想同老公追多個

相關新聞︰三代同堂遊主題公園 呂慧儀解釋前夫同行原因

相關新聞︰開心大綜藝︱歐陽震華笑湯盈盈做蛤蚧 陳爽張嘉兒變性感辣媽「舞」出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