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以真人騷形式競選 曾志偉提升港姐形象 卸任前不能拍劇 (20:1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0日

【今日直擊】曾志偉曾擔任港姐司儀多年,惟近年再沒參與,他今年回巢任無綫副總經理即邀請「慧妍雅集」合作,安排師姐以一對一形式擔任入圍佳麗的導師。今年港姐亦將以真人騷方式進行,分準決賽及決賽,希望決賽可以首選在紅館舉行。

志偉今日出席《2021香港小姐競選》全球招募記者會時,強調要重拾港姐的美貌與智慧並重形象。他表示很多人認為選港姐是開展演藝事業的踏腳石,其實港姐最重要責任是擔任香港親善大使及服務社會。志偉說︰「要提升香港小姐這個名銜,不可以個個掛住選完美就去拍劇,這不是港姐最終目的,目的是代表到香港,到卸任仍想在這行發展,才回來拍劇。」

TVB曾安排港姐留港拍外景被批評降格,志偉說︰「已計劃出埠取景,但疫情下暫時未有定案。今年因應疫情提前招募,方便海外參選者預時間接受隔離。(要求參賽者要接種疫苗?)不會強迫,但接種疫苗,她們較為安全,因為會出埠,如去新加坡,打完個個都可以去就較方便。」有傳今屆港姐競選會同步開拍選美新劇,志偉解釋開劇與港姐競選無關,只是新劇會用上今屆港姐場景拍攝,可省回搭景錢。

相關新聞:馮盈盈未收通知演選美題材新劇 佛系性格不會追問曾志偉

相關新聞:黃嘉雯否認介入陳家樂與連詩雅戀情︰我有男朋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