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媽媽|陳樂榣母女檔做生招牌 向雨僑黃婉曼林燕玲傳遞心意 (20:4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0日

最近時下流行以「斜槓媽媽」來形容身兼多重職業並兼顧家庭的女性,其中前歌手陳樂榣(Ally)轉型從商成為時尚首飾設計師,設立個人品牌Wow Fashion Jewellery,雖然忙於打理生意,仍堅持每朝陪現時6歲的愛女Aria返學;最近Ally還為新城電台主持節目《移動文化》,訪問不同界別的成功人士,從而學懂不少經營理念。加入「斜槓媽媽」行列的Ally,望藉着「520我愛你」這個表達愛意的日子,跟女兒Aria戴上自家品牌首飾以此主題拍攝一輯靚相,鼓勵大家向伴侶、父母、子女、閨密、家人、同事勇於表達心意,故Ally也想向雨僑、黃婉曼及林燕玲這3位「斜槓媽媽」送上心意。

Ally說:「我和Ava(雨僑)曾經是同一間經理人公司,這幾年她成功轉型成為星級KOL,更是美容專欄作家,即使榮升媽咪,同樣委當照顧家庭與事業。Icy(黃婉曼)也堪稱多功能媽媽,無論怎樣忙碌,都能抽出很多時間陪兩個女兒,我也要向她學習時間管理,因我和Icy都是創業,有很多經歷。至於Ruby(林燕玲)不管有多忙,都表現專業一面,但她說很少拍首飾照片,所以唯一是擺甫士難倒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