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圖」開騷|鄧麗欣撐MIRROR神隊友:你們努力沒白費 (11:43)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人氣組合MIRROR今晚在九展舉行尾場演唱會,連日來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昨晚捧場藝人包括鄧麗欣(Stephy)﹑關心妍夫婦和林欣彤等。Stephy曾跟MIRROR合作拍攝人氣青春劇《男排女將》,劇中她演教練家瑜,而她所帶領的球隊是「力圖」。

Stephy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了短片,她化身「鏡粉」搖着手提電話,看得相當投入,之後她在Ig貼了和MIRROR合照,並寫道:「完show後很多人說我眼睛紅紅的,除了可能現場氣氛震爆咗啲微絲血管之外,其實我真的是被你們感動了~一場精彩又感人的演唱會,精彩的地方應該不用說,至於感人,是看見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是看見你們每一位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光芒,是看見你們互相之間的真實情感,感謝帶給我們一場這麼精彩的表演!明(今)天尾場~請繼續好好享受這個舞台,繼續好好享受屬於你們的吶喊與掌聲!加油」

之後她又以大量hashtag寫道:「#咪華演唱會#第五場 #真係好好睇 #你哋好叻叻 #現場感受到的是青春 #除衫嗰part好多人叫唔好著返衫 #而家啲後生女好厲害 #唱神隊友時突然感動 #力圖去咗開演唱會 #家瑜失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