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尾場 Stanley曬騷肌照冧粉絲 Edan:今日放盡 (17:4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人氣組合MIRROR今晚(11日)在九展舉行演唱會尾場,各成員今午陸續在社交網貼相抒發心聲。

Stanley(邱士縉)在Instagram貼了騷肌照冧粉絲,他寫道:「苦練,節食三星期,就是為了這30秒!!把最後的力量都爆盡吧!大家都要給我們200%的力量啊!」

Anson Kong(江𤒹生)則表示來到最後一場,會去盡兼無悔,「感激身旁仍然有你們」。

Alton(王智德)表示:「Day 6 尾場,Mirror & the crew,無!所!不!能!SMASH!!!」

Edan(呂爵安)寫道:「Last Day,Enjoy,#未相信已經嚟到最後一場 #今日放盡」。Jeremy(李駿傑)寫道:「最後一場,留下最美好的一晚吧!」

相關新聞:曾合作拍《打天下》 歐錦棠偕妻捧徒弟Anson Kong場

相關新聞:「力圖」開騷|鄧麗欣撐MIRROR神隊友:你們努力沒白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