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緊張致月經失調 馮盈盈花5年時間改善懶音 (19:33)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今日直擊】馮盈盈參加無綫節目《好聲好戲》,經過3個回合比併,她撼贏何廣沛、易宇航和陳安瑩3位對手,成為節目首位角逐「傑出聲演」總冠軍的出線者;盈盈事後在社交平台撰長文抒發感受,「今天的我打倒2018年的我」。盈盈今日跟劉佩玥出席劇集《逆天奇案》宣傳活動,談到在《好聲好戲》成功出線,過往被批評勁多懶音的盈盈,強調這5年間為改善懶音下了不少苦工,絕非短短3個月便能糾正。她在節目中自爆因參賽緊張致月經失調,她說自己目前身體很健康,已學識如何調節壓力,「現在壓力來源是大家又見到我在決賽出現,希望表現不會讓大家失望」。

劉佩玥在《好聲好戲》擔任星級打氣團,但尾集錄影時被安排以特別嘉賓身分參與聲演,要接受汪明荃等主席評判的評語,她大嗌嚇死。

相關新聞:好聲好戲|馮盈盈殺入總決賽:今天的我打倒2018年的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