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MIRROR尾場瞓身演出 AK叫「鏡粉」唔好坐定定 (23:0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1日

今晚直擊】男團MIRROR今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MIRROR "ONE & ALL" LIVE 2021》尾場演唱會,身穿銀黑戰士裝的MIRROR在一片尖叫聲中登場,為演出揭開序幕,12子連唱《ASAP》和《WARRIOR》兩首快歌,各成員施展渾身解數,勁歌熱舞令全場「鏡粉」high爆!當副隊長Anson Kong(江𤒹生)唱完新歌《黑之呼吸》後,他跟「鏡粉」表示演唱會已經是最後一場,叫大家不要再坐着,粉絲們立即以行動回應,場內氣氛高漲。

相關新聞:MIRROR演唱會|應援物資擺滿九展 Anson Lo粉絲花5位數 設簽名牆

相關新聞:MIRROR演唱會|梁祖堯呼籲寧變吉位勿購買黃牛飛

相關新聞:MIRROR演唱會|古天樂捧場 森美爆阿女係「爵屎」 想Edan做女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