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台上分享感受 姜濤大叫「香港樂壇加油」 (12:31)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2日

人氣男團MIRROR一連6場《MIRROR "ONE & ALL" LIVE 2021》,昨晚(11日)結束,尾場氣氛熾熱,12位成員毫無保留地放盡,為「鏡粉」帶來精彩演出,最終12位男生在台上流下男兒淚,場面感人。

演唱會去到尾聲,各成員分享感受,Tiger(邱傲然)自嘲不是有天分的人,感謝父母由細到大的栽培。Alton(王智德)亦感謝家人支持他們行這條不平坦的路。Stanley(邱士縉)、Anson Kong(江𤒹生)及Frankie(陳瑞輝)鼓勵大家繼續發夢,只要不放棄,堅定自己信念,便能夢想成真。

Jeremy(李駿傑)哽咽多謝粉絲完成他的夢想;Edan(呂爵安)表示自拍完《調教你MIRROR》後,百分百肯定MIRROR還有很多個3年。Ian(陳卓賢)表示12位成員初心一樣,就是做好每一個演出,亦寄語粉絲在複雜的世界,能保持簡單和純真。

輪到姜濤說感受時,他被隊友取笑要說有水準的感受,他即爆一句:「香港加油!香港樂壇加油!」鏡粉報以熱烈掌聲。Lokman則說昨晚是完美時刻,整件事好像很簡單,粉絲買飛,他們就在台上表演,但他話音未落,粉絲即大呼:「很難(買飛)呀!」Lokman即時耍冧,不過他很開心成員合力完成這6場演唱會,並哽咽表示終於明白到「一加一是大過二」,台下大批粉絲大叫「紅館!」 MIRROR相約大家在更大地方見。

相關新聞:阮小儀「正印」身分攬實Edan合照 撐MIRROR紅館見

相關新聞:MIRROR尾場演唱會催淚 柳應廷 Tiger Jeremy做喊包

相關新聞:MIRROR演唱會|MIRROR尾場瞓身演出 AK叫「鏡粉」唔好坐定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