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捧MIRROR演唱會 被許廷鏗笑「熱愛體育」 鄭欣宜反擊:第一次覺得你老 (16:4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2日

許廷鏗和鄭欣宜向來老友鬼鬼,兩人更稱「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他們昨晚結伴到九展欣賞MIRROR演唱會尾場,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相及短片,兩人還隔空互嘲。

欣宜自稱是「中女鏡粉」,當「騷肌五子」Lokman(楊樂文)、AK(江𤒹生)、Tiger(邱傲然)、Frankie(陳瑞輝)和Alton(王智德)剝衫曬肌時,欣宜看得更專注,被許廷鏗取笑她「熱愛體育」。

當Anson Lo(盧瀚霆)表演時,欣宜看得更加瘋狂,並搞笑說「姐姐不行了」,Anson Lo所穿的露腰西裝外套,被欣宜激讚「不得了」,她還留言tag許廷鏗:「如果你着呢套衫我會叫尖叫同拍低嘅....」欣宜之後在Ig貼了攬實許廷鏗合照,並笑稱:「第一次覺得你老,But it's ok,I still choose you!#去啦小火龍」。

相關新聞:MIRROR成員台上分享感受 姜濤大叫「香港樂壇加油」

相關新聞:阮小儀「正印」身分攬實Edan合照 撐MIRROR紅館見

相關新聞:MIRROR尾場演唱會催淚 柳應廷 Tiger Jeremy做喊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