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貓唔後悔冇加入MIRROR 為事業冇起色愧對母親落淚 (19:0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4日

曾參加首屆《全民造星》的應智越(細貓)接受陳志雲網上節目訪問,當日在比賽中躋身10強、名列第7的他被問到為何未有成為MIRROR成員時說︰「我當年有另一合約在身,跟花姐(MIRROR經理人黃慧君)商討後也未能解決,而且我主修音樂創作,了解到加入男團有可能因資源分配或工作安排而未能有創作空間。我不想辜負母親對我音樂上的期望,最終未有加入MIRROR。(可有後悔?)已發生的事情不能後悔,我相信每件事都是連鎖反應,若當年沒合約在身,便不會參加《偶像練習生》,若果沒有《偶像練習生》的經驗,也可能不會入選《全民造星》,所以種種都是連帶關係,只能做好自己。」

細貓早前也有入場睇MIRROR演唱會,他回憶最感觸是看見李駿傑(Jeremy)的個人表演︰「Jeremy當年參加《全民造星》時曾經氣餒想放棄,我當時堅決要求他不要放棄。今天,看見他有自己的舞台,非常感觸,也很戥他高興。」陳志雲認為細貓也要對自己說一句「不要放棄」,細貓聞言陷入激動情緒,掙扎良久也說不出。陳志雲最後問細貓「我不會放棄」的韓文,細貓終以韓文說出「我不會放棄」。

其實細貓早在節目中提到家人及工作時已感觸流淚,細貓表示父親早在他4歲時過身,他和哥哥由母親撫養成人。細貓說︰「媽媽年事漸長,我事業又未見起色,前路未明,未能好好回饋她,我曾想過放棄音樂。」陳志雲鼓勵他不要放棄,指細貓聲線特別,爆喊後唱歌仍然動聽,現在只是機會未到,成功與否也要視乎天時地利人和,因此要努力面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