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隊友打牌回氣 Edan盼舉行MIRROR「珍珠」演唱會 (13:0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5日

MIRROR成員經過幾天回氣後,各自在社交網貼相及抒發演唱會感受。被指在隊中表現冷靜的呂爵安(Edan),昨晚在社交網撰長文,他表示6場演唱會完結後,前天到隊友李駿傑(Jeremy)屋企,打了一整晚麻將,回了一口氣。

他續寫道:「在此衷心感激所有工作人員,沒有你們全心全力的協助,我們絕對不會有這一個演唱會,愛你們!。很多人問我有沒有演唱會後遺症。有!當然有!就是攰到仆😂😂😂。說實話,那6天裏每天起床都像被人『打了一餐』,每天都要擔心自己聲音的狀況,就算直到出場前全身都還是『軟瀨瀨』的,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捱』過這6天的。

雖然很累,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當(歌曲)ASAP的前奏響起,當我們在升降台徐徐升起,然後看到台下的你們,聽到你們的尖叫聲的時候,全身便會頓時熱血沸騰,自動以最大的力氣和動作去回應大家的喝采。所以說真的,其實還挺想念這6天跟大家見面的日子(不過6場真係夠晒數😆😆)」。

之後Edan問睇騷的觀眾,對MIRROR感覺有什麼不同,他寫道:「經過梅窩及演唱會後,我相信只要我們12個一條心,繼續努力,保持謙卑,必定可以和大家過很多個3年。到時搞個30週年珍珠演唱會(FYI:30週年結婚is珍珠婚),然後請埋『一十一』巴打。」

他坦言今次演唱會的準備及排練時間極短,但大家能在沒太多甩漏情况下完成6場,要給大家一個叻,而且要去還神:「希望下次能夠準備得更充足,然後在更大的地方和大家見面!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