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團隊自肥」出海睇白海豚 陳欣妍暈船浪兼面青 (15:4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5日

《ERROR自肥企画》昨晚(14日)播出第10集,除了《重量級自肥2》之外,還有「團隊自肥」,製作團隊包括格仔導演Mike﹑攝影師及Agent L.等,出海睇白海豚,同行的還有「美女郊遊遊」的陳欣妍,期間陳欣妍暈船浪兼面青,被指「好唔掂」。

團隊最後成功拍攝到多條難得一見的白海豚,他們也感高興。船家表示每年大約有10條白海豚出世,每天見到的海豚都能認出。期間團隊中有人說:「專家的立場是人類最好永遠和動物分隔開。」船家則謂:「對,不要接觸牠們,保持距離。(但大家都生活在這裏。)這些海豚跟着漁船吃魚吃了幾十年,然後(專家)說要保育海牀,不讓大型漁船捉魚,牠們就頓失方向。(牠們其實已跟漁民一起生活?)對,多年來都是。」節目尾聲有人說:「不知道有幾多海豚,因為起這條橋,而被迫離開原有生活水域。」另外,節目也打出「主持及嘉賓言論乃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台立場」。

相關新聞:先痛後甜|通淋巴痛到爆粗 保錡成功挑戰「片石仔」考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