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姜濤受歡迎 柳應廷慶幸沒偶像包袱 拍拖唔使收收埋埋 (17:44)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5日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日前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梁泰來訪問。去年單飛橫掃樂壇新人獎的他於2018年裸辭參加首輯《全民造星》,99強首回合被淘汰再參加復活賽,最後於20強比賽時落敗。Jer事後收到花姐(黃慧君)邀請與另外11子組成男團MIRROR,竟然推了兩次,至第3次才答應。

他解釋︰「我推了兩次,花姐也說:『你唔好咁急推住,考慮吓先!』因為我強項是唱歌,我不擅長跳舞,幻想不到加入跳唱組合或MIRROR後會怎發展。到第3次,花姐說:『你看看近年香港唱得好的新人有幾多個能出到來?』就是先要讓樂迷先認識你!」Jer坦言3年來要比隊友花上10倍功夫去準備每次演出︰「每次排新歌舞都會叫救命,Anson Lo(盧瀚霆)他們一個鐘就記晒成隻舞,我要花足一星期。所有人都會幫我教我舞步,我回到家亦要不斷練習。」

Jer去年登上叱咤生力軍金獎寶座,Anson Lo得銅獎,Anson Kong(江𤒹生,AK)卻三甲不入。Jer當時在台上的感言被指間接踢爆AK黑面,他說︰「我和AK同年,大家由細到大睇叱咤兼很重視這個頒獎禮。3個人只有兩個得獎,我感受到AK不開心。我當時在台上的說話是即興,卻予人有幸災樂禍感覺。我說話不叻,用詞不當要改善,事後有跟AK傾偈,看如何一齊加油﹗AK今年推出新歌《黑之呼吸》要衝破很大的心理關口,我知道他本身想過不再出個人歌曲,因為去年的創傷對他來說真的很大。作為兄弟,看到他踏出這步,大家也很支持。」

MIRROR中以姜濤最受歡迎,Jer坦言一定會羨慕,但同時會以對方作為鞭策自己的榜樣。Jer慶幸自己沒有姜濤的偶像包袱︰「我出道時已公開有女朋友,姜濤一定做不到這點,他現在連去街都難。我公開有女友,是很舒服的事,我們可以光明正大行街,雖然有人認得我想影相,會令伴侶尷尬,那就找些不太多人的地方,去銅鑼灣、旺角較困難,唯有去山頂公園或帶狗狗到海灘散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