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錡翻唱《行動綱領》獲讚賞 Mike導Ig增至6.1萬追隨者 (18:33)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5日

由ERROR主持的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播映至今惹熱話,有讚亦有彈,由於節目有迴響,就連原本被雪藏的ERROR成員吳保錡,亦慢慢解凍。

今天保錡在社交網,上載翻唱節目主題曲《無制限OT編集団の行動綱領》版本,在Instagram有逾4.4萬次觀看,YouTube也錄得逾1.8萬次收看,保錡寫道:「希望大家都cover呢首歌。」曾幫保錡脫毛及通淋巴的旨呈,也留言讚他唱得幾好聽。

節目播映至今,不少網民對保錡形象改觀,由最初不喜歡他變成集集追該節目:「睇到你嘅努力,永遠支持你!加油我的偶像,love error forever﹗」﹑「保錡加油!好鍾意聽你啲歌,你嘅努力一定會有人睇到。」等。此外,真人騷內的格仔導演Mike繼續人氣急升,Instagram的追隨者由前天的4.8萬,增至今午6時的6.1萬。

相關新聞:先痛後甜|通淋巴痛到爆粗 保錡成功挑戰「片石仔」考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