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疫情急速惡化 影視圈停擺 許志安復出頭炮受阻 (19:09)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5日

台灣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急速惡化,今日(15日)當地新增180宗本土病例。新北市與台北市今起提升至第三級疫情警戒至5月28日;全台娛樂場所關閉、校園停止對外開放。在第三級警戒下,民眾外出必須全程佩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

有消息指疫情下,台灣的影視圈亦受牽連要停擺。許志安早前飛到台灣復工,拍攝由楊祐寧監製和主演的台劇《接招吧!製作人》,演出其中一個單元,他還會唱主題曲。由於台灣疫情惡化,劇組近日已趕拍完安仔的戲分,安仔亦已提早於昨日返港,正進行隔離。不過有傳其他單元要停拍消息;另外,李康生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天也開始停工。

同時電視台要取消錄影兼分流上班,消息指中天電視台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與《同學來了》暫停錄影,《小》的主持人吳宗憲向傳媒表示:「我也是剛剛收到消息,說暫停一次錄影。」至於外景節目《綜藝新時代》、《GoGoTaiwan》、《哈旅遊》,下星期暫停外景錄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