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MIRROR被註冊虛擬貨幣 經理人花姐唔認同支持手法 (19:46)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5日

姜濤及MIRROR的粉絲向來在支持偶像方面無手軟,姜濤上月尾22歲生日時就有「姜糖」豪擲50萬買下電車站及港鐵站的燈箱廣告、在商廈外牆LED屏幕播放祝姜濤生日的短片,以及租下電車「姜濤號」在港島巡行。近日更有粉絲以姜濤及MIRROR的名字,註冊成虛擬貨幣「Keung To幣」及「MirrorHK幣」,Keung To幣更被炒至3400元港幣一個。

不過,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不認同粉絲註冊「Keung To幣」及「MirrorHK幣」的支持手法,她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留言表示︰「我唔認同呢個係支持MIRROR同姜濤嘅方法,我正在擔心中。」MIRROR日前終於完成6場演唱會,12子的表現獲外界一致讚好。花姐終可鬆口氣,她在社交平台分享MIRROR合照,並表示︰「做緊嘅時候又覺得攰,做完我又唔捨得,女人真煩。」

相關新聞︰姜濤MIRROR被註冊虛擬貨幣 「姜濤幣」持有人數急增7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