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批《ERROR自肥企画》低俗不雅 免費電視台應有社會責任 (23:11)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5日

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自播出以來備受網民熱捧,節目大熱令ERROR人氣急升,幕後製作團隊「無制限OT編集団」成員亦備受注視,連帶ERROR的舊節目《花姐ERROR遊》及《花姐ERROR遊2》亦成為ViuTV在網上最多人觀看的節目。

不過,查小欣近日在專欄點名批評《ERROR自肥企画》低俗、不雅,她在文中指出︰「節目被形容為綜藝搞笑,但糖衣包裹着的是大玩低俗、不雅的內容,有些畫面更打了格仔,節目列明為『M成人觀眾』類別,可能只是噱頭,為吸睛的包裝手法,真實未必有三級鏡頭,但有不良意識之嫌。」查小欣認為ViuTV作為免費及入屋的電視台應有一定的社會責任,製作的節目雖然毋須說教,但也毋須低俗及走偏鋒路綫。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ERROR自肥企画 查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