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唔覺有借女一捧女二現象 讚林夏薇演技大爆發 (19:5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8日

【今日直擊】陳展鵬、林夏薇及馮盈盈等,今日出席劇集《逆天奇案》宣傳活動,席間公布喜訊,《逆》劇首周7天跨平台總收視達26.4點,成為2021年兩線劇集一周收視之冠。

有指最近無綫劇集有個現象,就是借女一捧女二,湊巧網民發現馮盈盈在《逆》劇中的戲分比林夏薇多;對此,林夏薇不覺有這個現象,她表示每個人物設定不同,作為演員,收到劇本後便專注角色做好本分,不會去想戲多或戲少。問到會否不開心?她說:「不會,一套作品的好壞,是成個團隊努力。」

馮盈盈亦不覺得有此現象,她表示劇中角色的作用,是給林夏薇與陳展鵬之間關係的一個磨練,為之後劇情鋪路。她又讚林夏薇有幾場內心掙扎戲,是演技大爆發,她也獲益良多。

相隔3年再出劇有此佳績,展鵬覺得幸運。問到會否開續集?展鵬覺得總監製劉家豪會,再開續集應該好玩得多。對於撼贏「收視福將」歐陽震華?展鵬謙稱:「不同的,好劇本再加對的角色,便能產生很大化學作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