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搵兩女神同牀拍MV自肥 望觀眾開心睇節目唔好乜都鬧 (15:2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9日

《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第12集,郭嘉駿(193)的自肥企画終於完成,他成功請來人氣KOL阿冰及阿Gi擔任其首支個人單曲《睡到三點》MV女主角。MV中,193和兩女均穿上由193設計的睡衣,在MV中有不少親密互動,193更分別和兩女有同牀鏡頭,非常好艷福﹗

193在節目中剖白心聲,他坦言很感恩有此機會︰「這個計劃是個非常不錯的起步,首先能讓別人知道我也有音樂底子,我也會填詞,然後讓別人知道我也會時裝設計,因為人們認識的193都是搞笑、什麼都不懂的瘋子,希望大家多了解我另外一面,不會只覺得我是個搞笑藝人。」

提到邀請阿冰及阿Gi時,自己只是個普通電視台藝員,在社交平台的粉絲人數不及她們,193感激兩人也答應幫忙。提到他因揶揄TVB的言論而人氣急升,193說︰「我想如果沒有那番言論,拍攝完這個『人氣出奇蛋』後,可能(社交網追蹤人數)一定會上升,但不會很多。我本身有7萬多個追蹤者,可能只會上升幾千至1萬,但原來一番言論就可以蓋過那麼多努力,或者是那麼認真去做的事,這點也讓我思考了很久,它首先幫到我的人氣,但我要如何維持是最重要的。可能如果再過半年,我沒有其他新作品可以給大家看,可能追蹤者們會全部離開,所以我很開心有這首歌幫助我,令我能繼續推出一首又一首新歌,讓自己的人氣愈來愈高,不會讓追蹤者流失。」

193希望觀眾看綜藝節目要開心,不要什麼都鬧。他說︰「看綜藝節目就是為了開心,為什麼總要批評?不如大家一起開心點,好嗎?因為社會上已經有很多不開心的事,為何還要把怨氣發泄在別人身上?我們製作節目就是為了讓你們開心,我們開心,你們也開心。」

相關新聞︰ERROR自肥企画︱保錡哭訴曾對拍攝工作失去熱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