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ck 7月九展開騷 個唱海報含隱藏信息 盼一起撐下去 (19:1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9日

【今日直擊】樂隊ToNick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7月3日在九展舉行演唱會,吸引近百粉絲到場支持。4子在活動上演唱4首歌,主音趙善恆(恆仔)唱至《一口氣》時有感而發說:「無論怎樣都好,一起撐落去!」恆仔表示近兩年有很多感受和情緒,會在演唱會上將這些情緒轉化成能量,為選擇留在這片地方的朋友注入力量,一起撐下去。演唱會海報為天台上的昏暗景色,並寫有「香港製造」4個字,ToNick解釋︰「想呈現出現時香港環境,如何從黑暗走向光明。」

ToNick受訪時表示開一場不夠喉,會否加場視乎售票反應。鼓手葉晨曦說︰「我們準備好至少開18場,開勻香港18區。」提到演唱會海報含義,ToNick說︰「我們是在觀塘長大的樂隊,由在木板屋夾Band開始,希望告訴大家無論出發點有多困難,只要相信和互信撐住,總能成功。海報設計師喜歡玩隱藏信息,粉絲可從中摸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