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孩子撞破和太太「親密行為」 森美:你哋要唔要細佬? (14:43)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3日

育有一對子女的森美,亮相無綫節目《日日媽媽聲》,分享與仔女的相處之道之餘,還親身感受女人的「痛楚」,再看森美的「死頂」能力。

森美坦言現時不能嚇唬小朋友,他解釋:「現在跟小朋友相處,再不是以前那種你說什麼,他就認同是什麼,因為你可能會錯,而他知道的很多,當時我跟孩子的關係改變了。」

森美女兒現時15歲,主持羅敏莊問他是否記得上一次抱女兒和親女兒是多久前的事?森美說:「別說了..有一次我外出,出門之前就:我走了,她(女兒)在遠處說再見,就走掉了,跟着我突然想起,以前不是這樣,以前我每次出門,她就會跑過來,一跳,熊抱我的腰﹑我的肩..糟了,最後一次是何時?已經忘記了。我那時有少許心痛,我女兒對我那親密的一刻﹑最後一次我竟然沒有好好珍惜。」

余安安問森美如果感覺到女兒拍拖,他會怎麼辦?森美說:「安安姐的問題很尖銳,你一講我個心痛了一下,你一說,我心裏...有另一個男人嗎?我很難去幻想,因為我已經不能惜她(女兒),如果有另一個男人可以親她,我會賞他『兜巴星』。」

羅敏莊續問如果森美和太太有親密行為時,卻被孩子無意中發現或撞破,他們的反應是什麼?森美笑說:「試過了﹗就跟他們說,你們要不要弟弟?(即是不要停嗎?)不是,要停下來,什麼『不要停』?」森美被問到當時如何處理時,他笑稱:「做瑜伽囉﹗我們在做瑜伽,你先出去。」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