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內地工作兩個月狂吸金 羅霖惦念家人 擔心患肝癌媽媽 (16:0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3日

【今日直擊】羅霖今日盛裝出席於九展舉行的藝術及收藏品博覽會,她展示一條私人珍藏20多年的翡翠鑽石頸鏈用作拍賣,底價逾百萬元,所得部分捐予慈善用途。

為撐好友陳昭昭,羅霖前晚從內地返港專程出席活動,她透過「回港易」不用隔離。羅霖在內地兩個月期間,主要拍廣告和商演工作狂掙人民幣,心裏掛念在港家人,「因為媽咪患肝癌,做完手術後身體未完全復原,所以好擔心,即使有內地多媒體公司,斟我留內地工作一年,因好難經常中港兩邊走,所以沒應承」。

羅霖身在內地工作時,患上急性食物中毒和腸胃炎,3小時內屙嘔20多次,朋友送她入院治療,意外地瘦了6磅,現最渴望找到好歸宿照顧自己。

為方便返內地工作,羅霖已預約5月31日接種科興疫苗,但當知悉內地在本月中有新疫苗推出,只需打一次針就可以,令她蠢蠢欲試,期望香港能引入。

陳昭昭將珍藏多年的紫玉翡翠拍賣,底價20萬元,拍賣所得的20%會捐予柬埔寨救助孤兒。受疫情影響,昭昭難飛往柬埔寨探望居住當地70多歲的父親,只保持網上視像聯絡。同時,疫情也令她經營大灣區地產公司生意大跌9成,因此日常生活盡量省吃儉用。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羅霖 回港易 肝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