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再辦另類選美騷 《造美人》平胸凸腩腳粗乜都齊 (17:23)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3日

ViuTV繼《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後,再次舉辦另類選美真人騷節目《造美人》,由強尼、沈殷怡、練美娟(娟姐)做主持,熊黛林及葉翠翠擔任節目評審。ViuTV官方facebook昨日公開16位參賽者的照片及個人資料,各參賽者化了淡妝及穿上白色貼身運動衫褲,將凸肚腩、腰粗、腳粗、平胸等外形上的缺點表露無遺。她們亦公開之前曾經改造過及希望接受療程的位置,如1號的30歲參賽者劉芷橋就曾整過雙眼皮、隆鼻及箍牙,她目前想接受減肥療程;2號參賽者張育玲曾分別在臉部及額頭位置打過肉毒桿菌及透明質酸。

據知,一班參賽者在為期3個月的過程中接受「改造」,參與飲食調校及身材塑形課程,亦可參加醫學美容療程,冠軍將獲得總值20多萬元獎金及獎品。ViuTV的facebook帖文表示︰「嶄新選美節目《造美人》經過節目組精挑細選之後,終於選出最終16強!佢哋將會於6月7日(星期一晚)9︰30挑戰自己,亦都挑戰你眼球,一齊用自己嘅後天努力,令自己由外靚到內,增強自信,人人都可以展現後天美!一齊期待佢哋蛻變嘅過程,一齊邊睇邊努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