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擇偶要有Feel不講金 馮盈盈想挑戰演啞女 (22:59)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4日

現年26歲的馮盈盈,2016年當上港姐冠軍,加入TVB後工作不斷,做主持又拍劇,備受公司力捧。盈盈當年參選港姐大方承認有個十優醫生男友「寶寶」鍾文浩(Martin),兩人分手後,她先後跟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鄭衍峰(Leonard)、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亨、地產公司執董曹展康(Bobby)的名字扯上關係,盈盈堅稱自己單身,亦不急於發展新感情,「工作和學業真的很忙,不想在感情方面有什麼特別的追求,一切隨緣,不一定要有錢,揀選對象亦不會有資產審查,看緣分會給我什麼吧!最緊要有感覺,撻得着。如果有個成熟到好似陳展鵬在劇集《逆天奇案》的角色一樣,又英勇又機智,幾man呀!我覺得真的不錯,都會鍾意,暫時未試過和年紀大我很多的異性拍拖,但我不會介意,最緊要都是撻得着」。

盈盈於《逆天奇案》中介入陳展鵬與林夏薇的戀情,她強調現實中從未做過第三者,有感人生苦短,無謂浪費時間和精力,糾纏一些令自己覺得辛苦的關係上,「工作已經辛苦,亦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希望有一段理想的關係,令到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所以健康的關係才是自己所追求的」。對於被負面新聞纏身,弄致形象變得拜金,她說:「不認識我的人這樣講,我不會放在心上,會當他們冇到,認識我的人都知我不是這樣,這是最緊要的。」

提到參與過不少劇集演出,盈盈認為角色都是比較多嘢講又強勢,故想挑戰一個較靜的角色,或是演啞女,「可以嘗試用手語和眼神演戲,而不是用把聲,想在這方面挑戰自己,給觀眾新鮮感,我有信心做到,因為有很多人話我不說話,比起出聲好很多。其實我收工後返到屋企都不太說話,比較沉靜,開工不停說話已用了很多能量,問我的屋企人就知,他們都很奇怪為何報道話我很多嘢講,因為我在家中真的不出聲」。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日(5月25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盈盈 逆天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