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由台灣逃返香港 黃秋生反擊:乞兒總有乞兒的邏輯 (00:1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黃秋生將於8月演出舞台劇《ART呃》,日前他由台灣返港並接受檢疫隔離。他在台灣拍攝的《開著餐車交朋友2》因為疫情嚴峻要暫停拍攝,故完成《ART呃》演出後,預算9月才到台灣繼續拍攝。對於他返港,竟然惹起網民爭論,有人指秋生因疫情「逃」返香港,又指他在台灣撈唔起所以離開。

在香港隔離中的黃秋生反擊,他說:「那些搞抹黑的白痴不用再花心思了,我在台灣住酒店,根本不用外出,安全得很,回港又要到醫院檢測,又要坐飛機,又要二十一天隔離,危險得很,麻煩得很。」他並非網民所說,因台灣的疫情危險而返港,只是拍攝停了而他返港要隔離21天,完成隔離後只剩1個多月排練時間,8月要演出了。

秋生又說台灣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市民非常守規矩,相信疫情很快便受控;他也讚香港的防疫做得唔錯。對於有留言指他「逃」離台灣,撈不起要離開的酸民,他以「乞兒總有乞兒的邏輯」形容,又補充說:「對不起,行乞討飯的也應被尊重,但實在想不出形容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