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點31》直播變錄影 玻璃朱望港台有合理解釋 盧覓雪:有冇尊重過我? (00:11)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資深傳媒人盧覓雪與「玻璃朱」朱庭萱昨日(25日)獲港台電視節目《視點31》邀請擔任嘉賓,舌戰「娛樂為甚麼?」這個題目,由於兩人立場各異,網民紛紛期待她們會有一場激辯;原本港台安排昨日下午直播,最後取消開live,改為於晚上轉播7分鐘的剪輯片段,數日後才安排播放足本版。盧覓雪與玻璃朱也對港台此安排大表失望,一度打算不出席。盧覓雪稱:「約我時講到明做直播,我是很享受做直播節目的人,聽到之後我就話其實我可以不來,但應承了主持人彭德章才來完成任務,希望港台可以給我一個正式的答案和合理解釋,一早定好晒先至再抽起,我都覺得好hurt,因為我都冇收錢,只是盡公民責任,支持香港的廣播事業,忽然間話抽就抽,有冇尊重過我?有沒有顧及我感受呢?我驚下次我都未必來,今次之後都是絕響,這個行為表現很不對等,我都不介意你亂,你竟然反過來擔心?真心難受。」玻璃朱則希望港台盡快給她們一個合理解釋,「我明白港台的擔心,可能驚我們講粗口或打交,我覺得他們對嘉賓不夠信任,我們都是大人,都有分寸」。

二人表示雖然於節目中討論得很激烈,不過做到理性討論,和平交流,過程十分開心,還大方握手合照。她們指討論得最犀利是藝人黃藍之分,被冠以顏色帽子,均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影響到娛樂圈生態發展,但經討論過後也得不出結論。玻璃朱澄清不是力撐TVB藝人,ViuTV節目有質素都會撐;盧覓雪也強調不止撐MIRROR,自己是世界friend ,什麼電視台都撐,只認為不應該什麼都政治化、分黨派、立場行先。玻璃朱又表示很開心可以和前輩盧覓雪交流,盧覓雪笑言:「我最近練拳,沒有出拳吖!」

相關新聞:視點31|盧覓雪認為娛樂節目講社會責任是多餘 玻璃朱不建議藝人表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覓雪 朱庭萱 視點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