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為腦癌歌迷打氣:一起努力奮鬥 打贏呢場仗 (01:11)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C AllStar在Facebook為患腦癌的歌迷梁瑜晞集氣。C AllStar表示日前透過報章專欄,知道一個喜愛C AllStar的大學生患上重病,故給他打打氣,寫道:「瑜晞,加油!我們和你一起努力奮鬥,打贏呢場仗,完成你嘅博士論文。」由於瑜晞的家人面對龐大醫療開支,C AllStar希望有心人給瑜晞家人支援,可以透過社交平台聯絡瑜晞的老師郭詠琴。

C AllStar轉述有關文章內容,瑜晞是香港城市大學獸醫學院博士研究生,醉心研究牛隻,在寫有關牛隻的博士論文。早前因為頭痛,醫生轉介公立醫院,發現近腦幹有兩個腫瘤,化驗報告證實是惡性膠質腫瘤第四期。他在屯門醫院神經外科等候治療,醫生說腦癌無藥可服,電療與化療的作用不大,他可能只剩不足一年的壽命。瑜晞告訴家人他不想放棄,因為活著就有希望。

瑜晞的老師郭詠琴也在Facebook透露C AllStar好有心,他們還拍了影片鼓勵瑜晞,希望找到醫治腦癌的方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