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好戲|陳自瑤超水準聲演「甩頭芝」 阮兆祥:比梅小惠更似梅小惠 (16:3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陳自瑤(YoYo)和洪永城在昨晚(25日)播出的《好聲好戲》,分別邀請張頴康和林夏薇擔任聲演拍檔。YoYo和阿康聲演周星馳和梅小惠的《他來自江湖》,兩人以角色造型現身,YoYo重現梅小惠「甩頭芝」的傻氣,表現理想;阿康亦獲評判激讚十足原聲演出,他們最後獲評判團7盞綠燈。

YoYo完成演出後表現激動兼落淚,她表示手都震。跟小惠份屬好友的阮兆祥讚YoYo的演出:「你已經能演繹到她的120%,比梅小惠更加似梅小惠,即使叫梅小惠現在來配,也未必能做得這麼好。」主席評判之一的汪明荃讚阿康表現有驚喜:「好似周星馳,說話的時機和語氣都似,雖然你們說緊張,但我看到你們很放鬆,真的好像兩人在吵架。」YoYo感激拍檔阿康,並感謝導師黃鳳英悉心指導,她主動上次攬攬英姐。

洪永城和林夏薇聲演動畫《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洪永城配孫悟空,薇薇配「小和尚」,二人演出同樣令人另眼相看,獲評判團7盞綠燈,薇薇說:「到了後段,我不知為什麼突然有情緒湧現,那種情緒是有點感動的,突然覺得這是很好機會,可以在這裏讓眾多導師教導我。」薇薇讚洪永城是多次演繹中最好的一次。汪明荃坦言起初也擔心洪永城,因為他上次配得不太好,但今次演繹好厲害;另一主席評判陳永信則讚他口形配得不錯,對白念得亦清楚,但亦嫌他念得太清楚,不像一隻猩猩王在說話,認為他可以再「放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