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環海濱演唱會現假門票 周杰倫如期開騷視乎疫情發展 (17:0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今日直擊】周杰倫將於8月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6場演唱會,主辦單位「寶輝娛樂」董事總經理謝嘉豪今日透露演唱會出現假門票,他表示公司收到被化學劑抹去表層兼沒有座位編號的門票,寄件者要求更換損毀門票,公司職員一看就知道是假飛。他相信因為限聚令下的每場入座率只有七成半,門票緊張,令騙徒有機可乘,呼籲歌迷切勿從非法網站買飛,以免有損失,主辦單位會跟周杰倫方面商量能否加場。

被問到是否已就假飛一事報警時,謝嘉豪說︰「這是可能範圍之一,暫時不可以透露太多。」台灣疫情嚴重,觀眾最擔心周杰倫來港開騷會否受影響,謝嘉豪表示要看台灣疫情發展,希望做到。至於周杰倫何時來港,他說︰「6、7月看疫情發展才決定,他們一行百多人來港要先隔離。」謝嘉豪透露周杰倫為答謝歌迷一直等他開騷,決定送出兩份其絕版黑膠套裝予憑門票參加抽獎的頭獎中獎歌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杰倫 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