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住風水屋被批唔旺丁︰明年未有好消息就計劃搬屋 (18:1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今日直擊】林芊妤(Coffee)今日出席活動時,未有回應其月入6位數、收入比老公翟志榮多的傳聞。她表示︰「老公認為我收入增多,是被他和兒子帶挈。我以前多花邊新聞,結婚生子後予人穩定、健康的感覺,還多了女性支持者。我現在家庭生活開心,夫婦間不會計較金錢。」

Coffee透露曾獲邀請一家三口拍廣告,惟老公拒絕,廣告商於是找演員飾演其丈夫及兒子,可惜欠交流,最後還是由兒子翟德彥(伯伯)即場客串演出。不過,她強調小朋友應以學業為重,加上藝人工作辛苦,所以不會讓兒子當童星,希望他有個平凡的童年。

早前不幸小產,Coffee表示已調理好身體準備隨時再懷孕。提到其目前所住的「風水屋」曾被批「旺財不旺丁」,她坦言半信半疑,但如努力下仍未有好消息,明年就會計劃搬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芊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