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古天樂公司合作拍新戲 溫碧霞甜讚老公:可以一生一世 (18:0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今日直擊】溫碧霞(Irene)今日到大埔有機農莊親親大自然,Irene明天再前往內地工作,此行逗留個多月,因為她的電影工作室公司,籌備3年的電影《我們的18歲》終於在7月開拍,她透露電影與古天樂(古仔)的天下一合作。

至於古仔會否參演一角?Irene說:「未決定,他都好忙,大家有同一理念都是想振興香港電影,拍不同類型影片,百花齊放。我雖是小公司,但已拍了3部,希望自己對電影有更多貢獻。」問到誰演她的年輕版,Irene繼續賣關子,她只說這個女演員氣質和感覺,都有她的影子。

上次她前往內地工作,一去便是半年,兒子甚掛念。問她今次為什麼不跟兒子同行?她說:「他要返學,老公都好想陪我去,但他拿美國護照,不能入境,上次我們去澳門短聚。」

說到老公Kenny,Irene露出甜笑,她表示經歷疫情和之前感情挫折後,夫妻二人感情更佳,可以一生一世,她說:「這個男人真的好好,以前我對愛情沒安全感,覺得結婚都可以分開,但和Kenny可以一生一世,他多次令我好感動,雖然少見面,但更珍惜相處時刻。」

場地提供:蝶豆花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