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教你MIRROR》6‧7首播 柳應廷預告12子素顏示人 (19:07)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林二汶、柳應廷(Jer)現身黃丹儀、KB主持的網上音樂節目《Music Panda》,合唱及獨唱多首好歌,吸引近萬粉絲捧場。大批網民留言「MM7」,又讚柳應廷是「金Jer」,外貌、聲線迷死人。二汶不明什麼是「MM7」,阿Jer解釋︰「是『正』字的速成碼,他們想打得快,就以『MM7』代表『正』字。」Jer坦言不用開工時就會和女友拍拖,多數會去看電影,聽聞去郊外可紓緩壓力,將不快事帶走,因此也準備去享受大自然。二汶則表示︰「最想什麼也不做,追劇睇電視。」

對網民提議合作做一次史詩式跳舞直播,二汶笑言︰「可以!我從來都是一個舞蹈員,做到一字馬!」Jer最想跟二汶推出合唱歌,跳舞也沒問題,但自言在排舞方面較麻煩。他說︰「我記舞步比別人慢,排舞時經常尖叫,因忘記舞步而停下來。MIRROR隊友已習慣了,知道我排舞時會大叫,已經不理會,由得我叫。」二汶聞言搞笑地以「我願意」來回應Jer希望跟她合唱的願望。

《調教你MIRROR》將於6月7日播出,Jer預告他們將在節目內素顏現身︰「始終是偶像組合,花姐平日要我們好靚仔,見我們打扮得差就會鬧。我們今次攞正牌不用打扮,以真面目示人,幾得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