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魅浪漫共冶一爐 鄭容和張娜拉《大發不動產》惹熱話 (19:37)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韓劇題材愈趨多元化,不只有浪漫愛情、醫療、職場、推理等設定,鬼怪夢幻劇同樣大受劇迷歡迎。由張娜拉及鄭容和合演的《大發不動產》引發網民談論,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收看。

今年4月開播的《大發不動產》快迎來大結局,故事講述地產公司社長洪智雅(張娜拉飾)繼承了母親的驅魔能力,致力為鬧鬼的房子做淨化工作;期間遇上不相信鬼神之說、卻藉此斂財的騙子吳仁範(鄭容和飾),兩人攜手展開奇幻而溫暖故事。《大》是鄭容和退伍後首部作品,他透露當初是因為知道對手是張娜拉,立即答應合作。現年40歲的張娜拉保養得宜,童顏外貌再次受到矚目,更獲封「不老童顏」。

除了《大發不動產》外,「黃Viu」盤點另外4部「鬼魅經典」,包括由IU和呂珍九合演的《德魯納酒店》;蘇志燮、孔孝真合演的《主君的太陽》;孔劉、李棟旭、金高恩合演的《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崔振赫、朴柱炫合演的《喪屍偵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