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幕前演獨腳戲 吳若希拍MV當綠色咕臣係蛋糕考演技 (20:0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吳若希(Jinny)日前為新歌《只想你記得》拍MV,她希望透過歌曲寄語父母對孩子們的期望,亦想提醒各位爸爸媽媽愛的初心。Jinny說:「小孩子都是純真良善,總是直接地表達感受。無論是好是壞,只要多一點關心他們,就能發現他們想傳達的信息,從而給他們適當的關懷和愛。」

MV以童心畫風呈現出孩子的世界,Jinny表示今次MV採用荷李活慣常的後期製作形式,她拍攝時要一個人在綠幕前對住空氣演獨腳戲。Jinny說︰「導演要我保持住幸福甜美笑容,給了我一個綠色咕臣當蛋糕,又安排同事扮小朋友和我拖手,再經過後期製作,就變成充滿童真又有意境的MV。」

Jinny選擇在5、6月母親節及父親節期間推出這首歌,是希望將新歌送給天下間的父母,希望大家能有共鳴,願愛永遠在身邊,尋找快樂的真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