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了解而分開|初戀女友宣布結束8年情 肥仔@ERROR回復單身 (22:22)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6日

ERROR最近憑節目《ERROR自肥企画》人氣急升,同樣令四子的感情生活受到關注,其中肥仔(梁業)近日與拍拖8年的初戀女友阿芬分手,回復單身。阿芬近日突然在社交平台宣布「分」訊,她說:「對不起,我已和Leung Yip分開了,最近收到好多大家對我哋嘅祝福,我們會將一一轉化成鼓勵。因了解而分開其實也算是在感情路上最好的結果,我倆彼此也會在心裡互相好好祝福,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支持ERROR,讓他們為香港人煩惱繃緊的生活帶來幽默。」就分手一事聯絡肥仔,但他暫未回覆。

肥仔經理人濟哥回覆《明報》時,代為承認肥仔和阿芬分手一事,並表示:「肥仔工作很認真的,他的私人事通常不會影響到自己工作情緒。」原本昨晚舉行的電影《我的印度男友》首映禮,肥仔被列在出席嘉賓名單,未知是否因分手一事,故他沒有現身。

肥仔上月曾亮相陳志雲的YouTube頻道,他透露跟阿芬是在舞蹈學會認識,當時陳志雲向他催婚,答應提供一條龍服務,由他擔任婚禮司儀,鋼琴王子陳雋騫彈琴,包埋律師證婚,連婚禮場地也可以有折扣,但肥仔未敢答應,他表示希望待事業有成才娶老婆。想不到事隔1個月,他們的8年情告終。

而七仙羽曾在ViuTV節目《晚吹─有酒今晚吹》做嘉賓,期間提到要將肥仔介紹給「娟姐」練美娟,當時七仙羽說:「一個武大郎,一個潘金蓮,佢(娟姐)係單純嘅潘金蓮。(肥仔未必願意做武大郎?)肥仔願意,我問咗佢,喺化妝間問過,因為肥仔都話吼咗佢(娟姐)好耐,不過肥仔好忙,日日都唱歌,所以唔得閒識女仔。」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肥仔 梁業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