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合唱|獲關心妍讚唱家班 陳澤言受寵若驚 (19:0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7日

參加過《全民造星III》的陳澤言(CY),跟關心妍(Jade)學唱歌已一段時間,CY和Jade合唱的《腍》版本已派台。《腍》自推出後反應熱烈,促成今次合唱版的誕生。

當CY接到邀請時受寵若驚,他說:「真係無諗過會得到Jade邀請,尤其之前無試過同人合唱,覺得好神奇,但同時都有壓力,不過依然開心興奮!」Jade大讚學生CY,更因為上次合作,非常欣賞他的唱功,一想到做合唱版,就馬上想起他,她讚CY是唱家班:「我呢首歌唔易唱,佢入到錄音室都要練,但係佢好快pick up到,原來隻歌比較適合男仔唱,佢唱得好好。」

被前輩Jade讚賞,CY開心之餘也謙虛,CY向唱歌事業發展,正籌備個人第一首新歌,而派台「處男作」就給了Jade,正好為他打下強心針呢!

Jade透露已經入紙紅館,希望明年於紅館舉行第3次個唱,「對上一次紅館演唱會係10年前,明年都係我入行20周年,所以希望今次入紙成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