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蓋過實力|馮盈盈未能抽離聲演角色 遭王祖藍狠批:你點演戲? (23:3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27日

馮盈盈在今晚(27日)播出的《好聲好戲》總決賽,跟專業評判之一的陸惠玲做聲演拍檔,二人聲演《巴不得媽媽…》的經典場景,盈盈挑戰聲演劇中婆婆(汪明荃飾)角色,雖然盈盈真情流露兼配到聲淚俱下,但最終只獲4盞綠燈和2盞紅燈。

主席評判之一的王祖藍給她紅燈,並表示擔心馮盈盈是否適合做這一行:「你的情緒放到這樣大,你怎樣演戲?投入是好事,但抽離不到也是大問題,我覺得你的壓力蓋過了實力,你的壓力大得連我都有壓力。」汪明荃也讚盈盈表現投入,感情是豐富,但可能稍微用錯了,阿姐最後也給盈盈綠燈,盈盈哭着說:「最重要阿姐給綠燈。」

至於張振朗孖曹啟謙做聲演拍檔,振朗聲演林嘉華在《鐵馬尋橋》角色,發揮理想,獲評判團給予6盞綠燈。

相關新聞:好聲好戲|陳自瑤聲演視后米雪角色獲讚 汪明荃:TVB應該開部戲畀佢… 

(即時娛樂)